• 芜湖市镜湖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党建园地

镜湖区法院党总支进行换届选举

发布日期:2019-05-10 09:34作者:吴贤佼来源:民一庭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镜湖区法院党总支进行换届选举1.jpg


镜湖区法院党总支进行换届选举2.jpg

2019426下午,镜湖区法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隆重召开,全院68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戴向军主持。会议听取了党总支副书记凌峰代表上一届总支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委员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先道出席会议并发表了讲话。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凌峰代表上届党总支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上一届党总支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明确今后一个时期的目标任务。接着,大会先后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大会以无计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张斗胜、张震、谢长胜、秦山成、孙燕燕5人组成的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最后,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先道作重要讲话,他首先对上届党总支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新当选的委员表示了祝贺,并要求新当选的党总支班子和全体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的义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同时要积极吸引年轻干警入党,为法院工作取得更大进展做出新的贡献。

通过基层党组织的换届选举,镜湖区法院党总支及各党支部班子成员,将齐心协力做好党建工作,使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得到增强,为推动法院工作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