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镜湖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动态

不忘初心融合共建 结对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19-07-09 09:58作者:孙燕燕来源:政治处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CDF77D31DCBDC4BF5A577EDF46EB8D43.jpg

为扎实做好双联系工作,镜湖区法院多次深入基层开展实地调研,以帮扶做实事为出发点,凝聚人心。去年帮扶天城村在文明创建“环境提升行动”中持续发力,展现乡村文明新气象。今年七月初,为进一步加强与天城村的对接交流,拓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形式,镜湖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戴向军及政治处负责人柴丽丽一行前往天城村就结对共建事宜进行商讨。

会上,天城村党总支书记介绍了该村乡村振兴的发展规划和蓝图,并提出了在实际推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戴院长一行也表示,将会全力以赴的支持天城村的乡村发展建设,也希望该村能本着以人为本,实事求是的目标为群众打造适宜居住的生态环境、生活环境和人文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