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镜湖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党建园地

镜湖区法院党组书记上党课

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9-08-05 16:43作者:孙燕燕来源:政治处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书记上党课——学习习近平出席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上的重要讲话.jpg

201982日下午,镜湖法院召开第二期道德讲堂,道德讲堂结束后,党组书记、院长张先道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给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张院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深悟透、笃信笃行,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张院长强调,各支部要自觉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找差距、查问题、补短板,深化检视剖析工作。重点查找在两个维护、加强理论学习、正风肃纪等方面的差距。

最后,张院长希望所有党员要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党员、干部的日常言行上。把干净和担当、勤政和廉政统一起来,激励党员干部勇挑重担、敢啃硬骨头。

近年来,镜湖区法院把道德讲堂不仅作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规定动作,也作为推进机关党建的有效手段。该院依托道德讲堂,开展了一系列党建活动,已成为法院创建党建工作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