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镜湖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动态

镜湖区法院举办2019年度第二期道德讲堂

发布日期:2019-08-05 16:59作者:孙燕燕来源:政治处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镜湖区法院举办2019年度第二期道德讲堂.jpg

201982日下午,镜湖区法院举办2019年度第二期道德讲堂,全体干警参会。

本期道德讲堂突破以往宣讲个人的模式,创新的推荐了刚刚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的立案庭作为宣讲对象,向全院干警宣讲该部门的先进事迹。立案庭的张艳作为本期宣讲人,用朴实的语言讲述立案庭日常的工作以及创建全国青年文明号背后的故事。每个荣誉的获得都是来之不易的,它凝聚的是一个集体团结的力量和坚定的信仰。镜湖法院立案庭是“2017201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中安徽法院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集体。

近年来,镜湖区法院立案庭坚持司法为民,全面实行“立案登记制”和“亲切服务”, 在服务群众中践行了司法为民宗旨,在攻坚克难中展现了青春风采,在改革创新中贡献了智慧力量,充分体现了青年文明号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精神理念。先进事迹的熏陶使我们要以立案庭为榜样,团结一致,在新时代人民法院改革发展的广阔舞台上竞展才华、施展抱负,在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伟大征程中镌刻上闪亮的青春烙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