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镜湖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党建园地

镜湖区法院党总支组织各支部集中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网上展馆

发布日期:2019-11-27 15:23作者:孙燕燕来源:政治处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镜湖区法院党总支组织各支部集中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网上展馆.jpg

根据镜湖区法院党总支工作安排,镜湖区法院各支部从1126日开始,每天安排一个支部,组织各支部党员在六楼视频会议室,利用中午时间集中观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深切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走过的光辉历程。

此次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安排设计了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观看学习中,党员干部们仿佛身临其境,跟随着讲解,现场参观了整个展厅。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网上展厅充分运用声光电等多媒体科技展示手段,全方位立体化呈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发奋图强、艰苦奋斗实现的伟大跨越,深刻揭示新中国70年巨变背后的深刻道理。观看结束后,党员干部都感觉接受了一堂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思想境界,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