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镜湖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要闻

镜湖区法院召开干部交流轮岗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01-03 15:49作者:孙燕燕来源:政治处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镜湖区法院召开干部交流轮岗工作动员会.jpg

为进一步推进内设机构改革工作,根据党组工作安排,在2019年最后一天,镜湖区法院召开干部交流轮岗工作动员会,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先道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会。

会上,张院长对该院推进内设机构改革中的竞争上岗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就如何开展干部交流轮岗工作进行文件解读。

张院长指出,组织开展干部交流轮岗工作,既是改革的需要,也符合我院干部队伍实际,是深化内设机构改革,激发干部队伍活力,转变工作作风,提高队伍整体素质的重要举措。

张院长强调,要正确认识内设机构改革工作,理解改革的重要意义,要把竞争上岗和交流轮岗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