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镜湖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要闻

镜湖区法院积极参加法律援助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03 16:03作者:张贝来源:研究室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镜湖区法院积极参加法律援助普法宣传活动.jpg

为进一步提升法律援助工作的宣传力度,增强农民工维权意识,12日上午,镜湖区法院部分干警在芜湖汽车站门口参加了情系农民工、法援在行动法律援助专项维权活动。该活动由镜湖区司法局主办,镜湖区检察院、镜湖区法院、赭麓街道办事处承办。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开展法律咨询等宣传形式,向过往群众耐心细致地普及、宣传和解答有关法律援助等方面的法律法规知识。许多农民工朋友前来咨询,纷纷提出了许多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法律疑问,镜湖区法院的工作人员都耐心、热情的进行了解答,并向他们发放了法律援助的宣传手册以及印有法律援助的纸巾和书签等多种形式的宣传资料。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提高了其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让群众切身感受到“法律援助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