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镜湖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图片新闻

恪守法官职责 受伤坚持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21 20:11作者:雷潇来源:民事审判一庭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恪守法官职责 受伤坚持工作.jpg

新春将至,镜湖区法院民一庭副庭长丁玉婷在上班途中遭遇交通事故,右脚脚踝不幸受伤,医生嘱咐要静养,少走动,可是心系着手中的案件,她无法放心,在家休息了三天后重返工作岗位。上午,丁庭长拄着拐杖接待了为保全心急如焚的当事人,下午她又来到法庭,耐心细致地开完了除夕前的最后一个庭,赢得了当事人的赞许。

丁庭长用自身的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岗敬业的真谛,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着,以一颗赤诚的心塑造着人民法官的动人形象。丁庭长是镜湖法院的一名普通法官,同时也是镜湖法院众多优秀法官的一个缩影,他们用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践行着人民法官的职责与担当,维护着社会的公平与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