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镜湖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图片新闻

镜湖区法院开展春节双联系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21 20:13作者:陶梦凡来源:审判管理办公室(研究室)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镜湖区法院开展春节双联系慰问活动1.jpg


镜湖区法院开展春节双联系慰问活动2.jpg


镜湖区法院开展春节双联系慰问活动3.jpg

新年临近,干群情深。为进一步增强干群凝聚力,镜湖区法院在春节前开展了全面走访慰问双联系户活动。

119日、20日,在联系点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先道,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陆军等一行分别与双联系点张家山公共服务中心三山里社区、方村街道天城村的困难群众、老党员等共计36人进行了面对面、心贴心的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及帮扶措施落实情况,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等,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自立自强,依靠自己的勤劳和智慧创造美好的明天,实现“物质精神双脱贫”。

困难群众对镜湖区法院的慰问走访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今后将努力工作、积极生活,早日实现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