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镜湖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图片新闻

镜湖区法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22 15:36作者:陈伟峰来源:政治部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镜湖区法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jpg

120日下午,镜湖区人民法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陆军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干警参加。党组成员、副院长郑文斌宣读表彰决定,院领导为获得市中院及本院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张先道从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建立执行长效机制、完善司法为民举措、推进司法体制配套改革、坚持全面从严治院五个方面总结了我院2019年的重点和亮点工作,肯定了过去一年的成绩和全体干警的辛苦付出。一年来,全院共办理各类案件20577件,成为全市首家年收案突破20000件法院;结案20247件,结案率98.40%;收、结案分别比2018年上升30.24%30.58%。荣获全国法院刑事审判工作先进集体、全国法院司法宣传工作表现突出单位、2019年度执法办案先进法院、2019年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法院等荣誉称号,秦山成、孙玲等干警分别获得全国模范法官、全省法院扫黑除恶工作个人嘉奖等荣誉。

张先道院长强调,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更要清醒地看到,工作中还存在一些问题和短板,未来一年镜湖区法院执法办案的任务仍将十分艰巨,办案质效仍需提高,自身建设仍需加强。张院长要求,全院干警要进一步坚定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坚持问题导向,确定目标任务,紧盯办案质效不放松,锤炼过硬的素质本领,再接再厉,推动全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