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镜湖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要闻

镜湖区法院召开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1-22 16:02作者:陈伟峰来源:政治部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镜湖区法院召开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jpg

121日上午,镜湖区人民法院召开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院领导与离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话发展、共迎佳节。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张先道代表院党组通报了2019年法院工作情况以及2020年法院的工作安排,并虚心征求老干部们的意见和建议。与会老领导、老同志对去年法院工作以及老干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法院党组对老干部情真意切的关怀。针对法院的发展以及如何做好老干工作,与会老干部代表积极建言献策,整个座谈会气氛温馨热烈。大家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法院工作,发挥自身余热,为审判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张先道代表院党组及全院干警感谢老干部们为镜湖法院审判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并祝愿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他表示,今后,法院将继续全力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不断完善服务机制,认真落实离退休干部的各项待遇,让老同志们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同时,也衷心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法院各项工作,努力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