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镜湖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文化 > 法官风采

法官尽心尽力执行 赢得当事人锦旗致谢

发布日期:2015-12-18 10:27作者:曹赟来源:执行局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上午八点刚上班,镜湖区法院诉讼服务大厅就出现了一名男子的身影,男子手捧一面锦旗,目光则不停的向大门看去,好像在寻找什么人,当执行局潘井东法官从门口走来,男子突然眼前一亮,快步走到潘法官的身边连忙将手中那面写有“认真负责、司法为民”的锦旗送到潘法官的手中,激动地说:“真是太谢谢您了!您真是为人民服务的好法官啊!”

原来,该男子是执行局潘法官承办的“吴某某申请执行周某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中申请执行人吴某某的丈夫陈先生。他说非常感谢潘法官在执行过程中行动迅速、措施有力、公正司法、一心为民,为他们夫妻俩挽回了损失,将他们的血汗钱从“老赖”手中执行回来,所以在出差前特意赶来将早已准备好的锦旗送给潘法官。潘法官对他说:“不用客气,这是我的本职工作。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惩戒失信行为,捍卫法律权威是每一位执行法官义不容辞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