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镜湖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文化 > 法官风采

应法官的最后一班岗

发布日期:2016-03-11 09:52作者:张拥来源:执行局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应法官房管局为案件当事人办理相关法律程序

 

 

今年三八妇女节这一天,当人们纷纷通过微信向女士们致以节日问候时,镜湖区法院执行局的应后选法官恰好迎来了自己六十周岁生日,得到消息的同事们也以自己的方式向他送去了生日祝福。

考虑到这一天是应法官的最后一个工作日,院领导本想照顾老同志,劝他轻松点,不必忙于公务了。可是应法官自己提出,一定要有始有终、踏实工作到最后一天。那天早晨,应法官还是像往常一样,早早的来到单位处理事务。在接到群众来电后,没有一点架子,耐心的在电话里解答群众的问题。上午十时,在准备好相关法律文书后,应法官赶到房管局为案件当事人办理相关法律程序,临近中午才回到单位。

下午5点半,应法官终于完成了一天的工作。脱下制服的时刻,应法官有点感慨地说:“这辈子只知道去做好手头的事情,哪怕再微不足道也要用心去做。”

其实在镜湖区法院执行局,还有许多像应法官这样的人,他们可能默默无闻,却一直尽心尽责的为执行工作付出自己的心血和汗水,他们值得我们的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