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镜湖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文化 > 法官风采

走好赶考路 奋进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2-03-22 09:45作者:滕阳云来源:镜湖区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不走出去,眼前就是世界,走出去,世界就在眼前。224日,镜湖区法院刑事审判庭法官助理滕阳云作为芜湖市百日实训第二批成员闻令而动,积极响应组织号召赶赴上海。

225日,滕阳云来到京衡律师集团上海事务所报道.该所首席合伙人王军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此次实训开辟了律所与法院交流的新路径,对于建设法律共同体具有重大意义,京衡律师事务所将发挥桥梁、窗口的作用,向实训干部展示上海的先进理念和做法。滕阳云也表示,希望通过京衡律师事务所这一平台向上海展示可信可爱的芜湖形象、砥砺前行的芜湖态度,为畅通两地交流、加深两地合作贡献力量。

当前芜湖已开启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的新征程,作为政法系统的年轻干部,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应当抓住一切学习锻炼机会,练就担当作为的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学有所成,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