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镜湖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要闻

镜湖区人民法院“执行110”电话发布公告

发布日期:2022-11-21 08:52作者:镜湖区法院来源:镜湖区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镜湖区人民法院“执行110”电话

发布公告

 

为依法惩治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的行为,加大对失信被执行人的打击和震慑力度,秉承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服务宗旨,切实维护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镜湖区人民法院“执行110”线索举报电话现已开通:0553-8311110


“执行110是法院24小时开通的值班电话,用于征集执行线索。申请执行人、社会知情人发现被执行人行踪或财产线索,可立即拨打并举报。执行干警接到电话后,将核实来电人身份、确定举报电话涉及的案件、登记来电内容、提示来电人积极配合法院下一步工作。执行干警将根据案件情况依法采取相应司法拘传、拘留、扣押、搜查等强制措施。

 

镜湖区人民法院严厉敦促:所有应当履行而未(完全)履行法定义务的被执行人,应主动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如拒不履行或规避执行的,将依法予以处理!

 

欢迎广大群众向镜湖区人民法院执行局举报被执行人的财产线索和具体行踪。

 

特此公告。

 

芜湖市镜湖区人民法院

2022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