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镜湖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动态

听民意 解民忧 暖民心——镜湖区法院召开“双联双应”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12-13 17:50作者:陈伟峰来源:镜湖区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为加强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深化“双联双应”工作机制,12 13 日上午,镜湖区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党总支书记吴贤佼及其他党支部书记等一行前往方村街道花园村召开2023 年度“双联双应”工作座谈会,与花园村两委班子成员及困难群众代表面对面亲切交流。

座谈会上,吴贤佼首先对区法院一年来在“双联双应”方面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和介绍,随后花园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程绪楠对村干部队伍建设、村民生产生活、村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与会群众纷纷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感谢法院的关心与帮助。吴贤佼一行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健康状况、收入来源、帮扶需求等情况,听取了他们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

会后,吴贤佼还带队赴方村街道天城村对牵手的4名留守儿童进行了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和健康情况,并为他们送上了《水浒传》《三国演义》等经典书籍,鼓励他们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好习惯,用书籍增长智慧、用知识改变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