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镜湖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动态

“双联双应”情谊深 寒冬慰问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4-02-06 17:08作者:陈伟峰来源:镜湖区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阖家团圆迎新岁,万象更新接新年。26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镜湖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钱亚带领班子成员来到“双联双应”工作联系点方村街道花园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提前送去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在困难群众家中,钱亚与联系对象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关切询问日常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认真倾听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为他们送上了米、油、牛奶等生活物资,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坚定生活信心,把日子越过越红火。同时叮嘱陪同的村委会干部密切关注困难群体急难愁盼问题,落实落细各项惠民利民政策,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本次活动共慰问困难群众43户。一声声诚挚的问候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无尽的温暖,增强了他们对未来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里将更加努力,克服困难,积极改变生活现状,不辜负党和政府对自己的支持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