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镜湖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要闻

巾帼向党 扬帆奋进——镜湖区法院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8 17:56作者:陈伟峰来源:镜湖区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浪漫展新颜。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和第三个“女法官国际日”, 38日,镜湖区法院组织开展“巾帼向党 扬帆奋进”主题活动。

参观红色李巷,传承弘扬革命精神。溧水红色李巷曾是苏南抗战指挥中心,被史学界称为“苏南小延安”,作为中国红色革命历史的见证地,这里留下了无数革命先烈的足迹。干警们聆听着讲解员对那段历史的动情讲解,感受浓厚的红色氛围,不禁激情满怀。

走进博物馆,感受历史人文之美。溧水天生桥博物馆是一座集自然奇观与人文展览于一体的博物馆,展示了胭脂河的历史与溧水古今风貌。在这里,大家了解了溧水的前世今生,感受其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进一步体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神奇魅力。

体验农业科技,感受发展新动能。傅家边农业科技园是江苏省省级重点农业科技园区,以优美的丘陵风光、良好的生态环境、一流的生产设施等成为与农民最贴近的科技园。

镜湖法院女干警在审判执行等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敬业奉献,全面展示新时代女性坚毅笃行、昂扬自信的精神面貌。她们将扬帆奋进,继续发挥“半边天”的巾帼力量,为新时代法院高质量发展讲好巾帼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