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镜湖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要闻

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钱明树莅临镜湖区法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08 17:02作者:刘璐来源:镜湖区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38日上午,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钱明树前往镜湖区法院,调研现代化诉讼服务建设及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镜湖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钱亚陪同调研。

钱明树实地查看了诉讼服务中心,深入了解现代化诉讼服务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钱明树听取了镜湖区法院的工作汇报,同与会人员总结分析经验做法,就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探讨,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钱明树对镜湖区法院在诉源治理、矛盾纠纷化解、队伍建设人才培育、智审云平台运用等工作中的做法予以高度肯定,同时要求镜湖区法院继续深挖自身潜力,及时总结提炼工作成效,不断打造品牌矩阵。

下一步,镜湖区法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夯实法院队伍建设根基,推动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